今天同桌给我说刘邦要出新皮肤是不是,我说是吧,他说吸血鬼很怕子弹的 是不是ADC给他崩一枪就死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滴不知道哪里好笑但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上课悄悄摸了个 血猎备备和吸血鬼邦邦 全是私设啦 没有按照官方给刘邦的皮肤来 我觉得那个好丑

我【感觉我画的这个备哥肩甲好沉,跑起来好累】

同桌【他站撸 无所谓】

都是私设不打tag了 ooc严重 我还要脸hhhhhh


(顺便有脑洞可以评论呀 我每次都要发好多"谢谢",好想聊天)

(顺顺便好想看邦备的ABO。。。)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