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给你们说,今天晚上玩香香遇上个超可爱的新年备备,我ID是 刘备他老公,本来我是选的邦哥但是队里没射手!换成香香后我看有人选备备我就发了句“四楼的老婆你好”结果刚刚发出去,那个备备就喊我老婆,然后我就改口喊了句老公(没出息)
第一局队里还有个黄金的白板露娜,然后那个备备是个钻石所以很不想把野让给露娜😂我说,我不要一红的(我有时候会把一红先让给打野爸爸x)然后他就和露娜抢完蓝来收红,对面韩信和猴子过来反,然后备备把红抢了但是被韩信一血掉了,但是我把韩信猴哥双杀了,我就发全部嘚瑟了句“红蓝都有了美滋滋”,然后那个备备也发全部说“老婆厉害”

然后他后来就各种“老婆给你红” ,有次他给我打红不小心红到他身上了,他说 我错了,我说没事,他说“老婆你可以抢我的野”“老婆你去拿露娜的蓝”😂还有次露娜把我红抢了,备备就说 你干嘛??我家露娜后面都看不下去了说“韩信你快把他俩杀了行不行”“猴子你也去杀”
韩信:打不过刘备
我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笑死,因为那局聊天记录太多我来不及截了。。!!

打完了以后他给我点了个赞然后又邀我打匹配,我同意了,然后他还玩的备备我还是香香,队里有个老铁选的李白 那个备备就说 我要打野!我说 李白哥把打野给五楼呗(备备是五楼),然后李白哥不听我的😂那个备备还在刷我打野我打野,我说 谁打野都一样乖啦,他说 :好的老婆
我gskwiwbwnsownwbqnwoamalqiwbwwjw

进游戏了一看对面有个蔷薇恋人香香……
我:对面也有香香,,
我:难受
备备:我只要你
靠 我真的后悔没截图,真的太可爱了,然后他给李白说 反野吗?然后他和李白哥反野了 然后备哥把对面孙尚香一血了还双杀了个猴,我在队里说厉害啦,他说 跟老婆学的。
因为我是下单,所以他来红区打野的时候说老婆小心一点。我说知道啦,他还一直躲在河道的草丛里 我说你去打野吧,他说“我怕猴子打你”“我有大招可以给你挡”
呜呜呜呜呜呜他怎么那么可爱呀!!然后他还是一直给我让红😭😭

然后我们又打了一局虽然这局输了……可能队里没人和他抢打野位他就输了(。)那句我和牛头下路,然后我一红被牛牛抢了🙃牛牛说对不起 我说没事,然后!!!备备就!!!点了一下我的头像 就是 保护我方孙尚香,然后给牛牛说“保护好她” “你死了她也不能死”,我们家炉子说“打个游戏至于吗” 备备就说“你懂个啥?”😭😭😭😭😭他咋这么乖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没有截图我要扇自己无数个耳光。。。

到了后面他还说“你要乖乖的” “对不起我没保护你” “我保护你你也乖乖的”这样的😭😭呜呜呜………………我第一次遇上这么可爱的备备!!我记得我说了一句“打不过溜了”,那个备备就说“嗯老婆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然后我们俩加了QQ好友聊着聊着我说我要睡觉觉了 你不睡不怕长不高嘛,他说,我1米78 而且还能长😂他是个真 男孩子,好像才16岁(………………………………

评论(38)
热度(392)
© 春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