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饿醒

。。。就是觉得我这日子过的好颓 看见别人高二高三都画画那么牛逼 总感觉我将来高二高三了可能也没那水平吧唉………感觉我现在就是不画废萌不一定好看 但画废萌一定很轻松…………………总是想用上色掩盖某些不足,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现在在学校 那就学习和画画都努力吧……………………嗯……饿了

主要还是备备备备备备备备备备baby我想日他

没地方放只能单放一张的信信

想练水彩……呃

因病出狱然后明天还回去

呜呜 河河10号过生日 可是我今天就要回学校了,河河今天就去上课所以晚上才回来 我下午就要一直待在学校了😭今天见不到她了 只能提前祝我的猪猪生日快乐了 !!到了10号记得替我给她说生日快乐哇我是说不成了😭😭😭

我怎么第一感觉是

是的我喜欢你你发什么都可以

云山燎乱:

关注的人都是我认可的,无论画同人也好原创也罢,就是画个西瓜我也是觉得妙的,哪怕是水fo发表情包,我也不会取关,我的认可和支持就是这样,绝对的尊重,对这个人实力和画技的尊重,而不是对哪个圈子的吹捧。我喜欢的是你,而不是画同人还是什么的你。
所以大哥们随便浪,放开了玩,看到你们画的开心写的开心,我也会感到开心满足。

自己ooc画着玩的。。不是爱情向的是亲子档 嗯嘛 真的是亲情向啊!!!不打tag了巨他妈ooc了 其实我还想画更ooc的

😝

© GalaxiesIgnite|Powered by LOFTER